大漠逢秋

关于荣耀制作

求转发谢谢!这里颜萧。
各位全职厨,对不起,打扰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看完我的这段话。
我相信大部分全职厨在看完全职高手之后对书中所描写的荣耀心生向往。然而你们也是知道的,荣耀的制作难度决定了目前并不会有哪一家游戏公司愿意接手荣耀这款以全职高手这样的超级大IP支撑的游戏。所以,我们只能把目光看向我们自己这些粉丝群体。
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对于荣耀的制作,时间上已经快要来不及了。我们这些全职厨中,年龄最大的有大学生,甚至是已经工作了的许多许多的人,如果让我们等到大学再去尝试制作游戏,积累经验去制作荣耀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已经三四十岁了,那时候即使荣耀做出来了,我们也只能体验荣耀而不能去全身心的感受荣耀了。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我希望我们所以的人都可以在四十岁之前看到荣耀的诞生,并且成为世界级的MMORPG网游。
所以 我希望可以找到愿意和我从现在开始制作游戏的伙伴,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去学习,去尝试,争取在大学之前做出一款属于我们的,完成度较高的,游戏体验不错的游戏,这样也可以为了我们的梦想荣耀而去积累经验,以及坚定我们的信念。我知道,这条路很难,你们或许也可能会觉得我是异想天开,但是,如果我连这些都不敢想的话,那么荣耀会不会永远都无法出现了?我真的真的不希望它只是我们心中的梦啊!我希望荣耀的存在可以变成现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荣耀的魅力。没错,我现在也不过只不过是一个学生而已,我也需要去学习很多很多的东西才能去完成一款游戏,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遇见可以和我一起进步,一起为了荣耀而奋斗的伙伴,你们,愿意吗?或许最后没有结果,但是,我们在这条路上努力过,我们为了荣耀付出过,不是吗?更何况,不试试又怎么知道我们可不可以把荣耀做出来呢?如果去尝试的话还会有可能,但要是放弃了,就没有希望了。相信大家能够理解我的这份心情与对荣耀的热爱。
有意者求加群,最好是有制作游戏的经验的大佬,没有也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总之大家有兴趣的都可以来,都能够为我们的荣耀献一分力。
最后,祝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附:这个有两个QQ号1300740692和2122016941,群主和管理员。欢迎加入荣耀,群号码:530751536】
急求:美工,动画,编写剧情,编程,宣传的大佬。

评论

热度(4)